HE IS THE STORM THAT IS APPROOOOOACHINGGG
© _Kaen
Powered by LOFTER

基本不表态见到撕逼一律拉黑的我今天不拉黑人举手说句话,这条我不会回复,也不会删,只会有这么一条放在这里,其余并不想参与。

请所有站棒棒糖的大佬们拉黑我吧,现在。(哦不我不想翻列表一個個去移除太麻煩了)

外行人瓜吃得汁水淋漓,个中滋味其实只有当事人心中最清楚,看客们点个赞看个热闹,对与错与我们又何干?有粮吃有文看不就好了么?借鉴与否我管你反正我看着爽就行,退一步海阔天空放宽心不就什么是也没有了吗?

我个人很不喜欢现在这种局面——不怕同时得罪双方地说——因为确实不好看。但是随便看两眼,摸摸良心,锤重要吗,其实道理与是非对错你们哪一个心里不清楚,不清楚真是枉看了那么多维护正义的超级英雄作品。

这不是撕cp,这不是选择更喜欢的太太,这只是对于创作者尊严的维护。结果不重要,但态度很重要。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