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THE STORM THAT IS APPROOOOOACHINGGG
© _Kaen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关于干爹的沙雕段子(又名:可能发生在复联复活等待室里的对话

【以下灵感部分来自all铁群及评论区】

·

星爵:我死了两个爹。

洛基:好巧。

星爵:我杀了我生父。

洛基:好巧。

星爵:我虽然很烦我养父但他其实对我挺好的。

洛基:……

格鲁特:I am Groot.

星爵:那我们不谈这个了。不过我居然能连着死俩爹...可以,这真的很坑爹了。 

洛基:...胖子别太伤心,你看我们都不是复联的,咱们组个坑爹联盟吧。 

星爵:...你再说一遍? 

卡魔拉:别伤心,等蜘蛛侠新认的干爹再加把劲,估计灭霸2我就也能加入你们了。 

小蜘蛛:...你这么一说我的蜘蛛感应有点...不详的预感。我不想加入你们,一点也不想,谢谢。

洛基:别担心,你已经死了两个爹了,要是再有第三个我们也不要你。

#真·父仇者联盟#


·

于是便有了漫威拼爹组

小蜘蛛:你说咱俩的干爹哪个更厉害?【内心:Stark先生最棒了!我相信他!

卡魔拉:你的,你的。【内心:不敢奶不敢奶。

宇宙醋坛子星爵:我干爹最厉害!他要是还在分分钟秒杀瓦坎达战场!都没有雷神啥事!【内心:在卡魔拉心中只有我才能是最厉害的!包括我爹!

洛基:哟,说啥呢蝼蚁,这要是我干爹年轻时候再带上我大姐,不收拾死你们。【内心:敢说我哥?


·

另一边的干爹组

钢铁侠:我调教出来的干儿子比你教的姑娘好!

灭霸:你乱讲!我宝贝女儿全宇宙第一!

钢铁侠:可闭嘴吧你,你女儿不但不给你好脸色看还捅你,我家那个天天巴不得长我身上!

灭霸:但是我能给她全宇宙!你能吗?

钢铁侠:我家睡衣宝宝就要我一个人就够了!你给卡魔拉全宇宙她都会把你抠出来扔到平行宇宙去!

灭霸,卒

#论嘴炮的重要性#


·

彩蛋

星爵:胡扯!卡魔拉全宇宙最好!

奇异博士:mmp你tm到底是哪一伙的,告诉你我只能忍你再一再二!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