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THE STORM THAT IS APPROOOOOACHINGGG
© _Kaen
Powered by LOFTER

[Patrick Melrose «Patrick Melrose» ✖ Julian Wells «Less Than Zero»]

我被过去蚕食,而你被未来遗弃。

我无幸参与你未尽的时光,你亦不能与我分享那些陈旧的往事。

一面之缘,我扯着你的外套,两个人一路跌跌撞撞,鞋子绊在一起,眼花缭乱,头晕目眩,记忆背叛了我们,暗巷里的阳光,依旧刺眼。

- I'm sorry. I cannot save you.
- Don't leave me alone.

-----------------------------------------------
(看在我发自内心想安利这对拉郎的份上允许我占个tag好不好(跪了)
(背景参考照片素材)

评论(14)
热度(66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