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THE STORM THAT IS APPROOOOOACHINGGG
© _Kaen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又回想起自己状态差到极点坐在饭桌子前面无理由大哭的那天,想到我在2019年11月7日已经看到了我一生的贫乏和无趣,或者什么也没想单纯地希望能够就此拥抱虚无,死亡就是没有快乐但是也不会悲伤,如果人生总归是难过多于快乐的话那明明自杀是我赚了 总之想了很多然后还在网页上找了半天的怎么防止自己自杀,百度了那个电话之后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打,然后一边纠结一边用ipad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死亡搁浅的预告 因为是WiFi自动播放所以其实当初没想着点开,只不过被开篇的盛大和孤寂打动 一个男人披散头发赤身裸体站在那里就像洪荒时期诞生之初的人类,生命从海里走上陆地。然后我就想,再尝试下新东西吧,原来从没玩过电子游戏,可以再给这世界一个机会再决定是不是要弃它而去

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后生活仿佛一下子又重新运转起来了 我看到了过于有魅力的麦斯 知道我想玩这个游戏之后有对我真的很好的朋友主动借了我PS4 家里人对于我打游戏没有反对意见还一起欣赏了现代的游戏作品 我在送快递的时候白嫖了那么多梯子绳子 听到了好听的音乐 虽然玩得很差死得很惨最后也没打完但还是感受到了岛哥的仁慈 又画了很多自己满意的图 认识了很多新的网友,大家都很好让我不至于落得自嗨的境地。是这个游戏让我知道每个人本质上就是孤独的 而且不可避免地你将永远一个人孤独下去 但是你总是有很多连接的机会,只要你想,稍微努力一下就可以找到人建立一个或多个connection,你会从中得到快乐 你会从孤独中得到快乐 最重要的是理由 在无趣和一成不变中继续走下去的理由。

感谢岛哥教给了我这个道理 你怎么会不喜欢上一个在你求助了家人求助了医生求助了网络求助了自己之后找不到任何出路和办法 在差不多要放弃之际能够巧妙地以生活都想不到的方式拯救了你的人呢 岛哥自己说,他还是学生的时候是别人的创作和故事像指针一样引导着他 现在看着他我就像知道了自己的人生可能还有别的可能 那些我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总有人会去实现。我不是岛学家 其实也不懂游戏只会看故事 也许我喜欢的并不是他 只是在那个瞬间我看见的明天 还有我现在每天都清楚总会到来的明天 

这就是2020年的情人节我要说的话了

评论(4)
热度(41)